我要愛的好
作詞:王雅君 作曲:蔡  璋 演唱:大牙/小蠻/Apple/鬼鬼/丫頭

(大牙&小蠻)微笑閃亮  愛的星光
      整個晚上都有你  在我身旁

(Apple&鬼鬼)天很晴朗  風很飄揚
       我的日記裡都有  愛很長

(Apple&丫頭)你的微笑  讓星星睡不著
(鬼鬼&小蠻)你的眉毛  讓愛情變成一條橋
(大牙&丫頭)你的祈禱我都知道

(合唱)我要我的愛情都發燒
       我要你永遠不准逃跑 
        我要我的夢  不遲到

(大牙&小蠻&丫頭)我要你的肩膀給我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要你牽著我不放掉
(大牙&鬼鬼&丫頭)我要這一切  真實的美好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oh  我 要愛的好

(大牙&小蠻)微笑閃亮  愛的星光
      整個晚上都有你  在我身旁

(Apple&鬼鬼)天很晴朗  風很飄揚
       我的日記裡都有  愛很長

(Apple&丫頭)你的微笑  讓星星睡不著
(鬼鬼&小蠻)你的眉毛  讓愛情變成一條橋
(大牙&丫頭)你的祈禱我都知道

(合唱)我要我的愛情都發燒
       我要你永遠不准逃跑 
        我要我的夢  不遲到

(合唱)我要你的肩膀給我靠
      我要你牽著我不放掉
      我要這一切  真實的美好
(丫頭)oh  我 (合唱)要愛的好

(大牙&Apple)我要我的愛情都發燒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要你永遠不准逃跑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要我的夢  不遲到

(合唱)我要你的肩膀給我靠
      我要你牽著我不放掉
   我要這一切  真實的美好
     oh  我 要愛的好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rdx3232 的頭像
    rdx3232

    #玉米﹍疾がねたむの心…Ⅱ〃

    rdx32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